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听损儿童家长如何判断助听器是否正常
[清风] [2019-1-14 10:44: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关闭其中一耳的助听器(分清是哪只助听器的问题);


  


  2、观察助听器的耳模和导声管的状况(是否有老化及破损,这部分有问题通常会导致啸叫);


  


  3、如果耳模和导声管有堵塞,请使用合适的工具清除堵塞物;


  


  4、取出电池,用测电器检查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如果电量充足却没有声音或声音很小,有可能是麦克风堵塞或受潮(检查麦克风口是否堵塞,用小刷子清理并进行干燥处理),如果电量比平时消耗快很多,有可能是电池问题,也可能是助听器本身的问题,需要送检。(排除电池还是助听器的问题,确保电池在保质期内,使用2-3颗电池观察是否每粒电池都比平时消耗快很多,如果是,可能是助听器的问题)。


  


  5、检查电池仓及电池极片,是否有接触不良及锈蚀情况;


  


  6、带上监听耳机,并将耳机的一头与耳模连接起来;打开助听器,如果有啸叫声,说明连接不够紧密,请调整到无啸叫的状态;


  


  7、将助听器靠近封测者嘴唇约一拳距离,在安静环境下,使用“林氏六音”检测助听器的音量和音质状况;(如果测试过程中助听器出现无声的情况,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的问题,换一颗新电池试试,如果还是没有声音,通常就是助听器的问题,需要送修)


  


  8、同样的方法开始测试另一侧的助听设备了。

其他答案

1、关闭其中一耳的助听器(分清是哪只助听器的问题);


  


  2、观察助听器的耳模和导声管的状况(是否有老化及破损,这部分有问题通常会导致啸叫);


  


  3、如果耳模和导声管有堵塞,请使用合适的工具清除堵塞物;


  


  4、取出电池,用测电器检查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如果电量充足却没有声音或声音很小,有可能是麦克风堵塞或受潮(检查麦克风口是否堵塞,用小刷子清理并进行干燥处理),如果电量比平时消耗快很多,有可能是电池问题,也可能是助听器本身的问题,需要送检。(排除电池还是助听器的问题,确保电池在保质期内,使用2-3颗电池观察是否每粒电池都比平时消耗快很多,如果是,可能是助听器的问题)。


  


  5、检查电池仓及电池极片,是否有接触不良及锈蚀情况;


  


  6、带上监听耳机,并将耳机的一头与耳模连接起来;打开助听器,如果有啸叫声,说明连接不够紧密,请调整到无啸叫的状态;


  


  7、将助听器靠近测试者嘴唇约一拳距离,在安静环境下,使用“林氏六音”检测助听器的音量和音质状况;(如果测试过程中助听器出现无声的情况,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的问题,换一颗新电池试试,如果还是没有声音,通常就是助听器的问题,需要送修)


  


  8、同样的方法开始测试另一侧的助听设备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