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电脑关不了机,还点不动
[痞爷] [2019-1-14 10:44: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你这个是平板在升级的吧,应该是安卓的系统在进行后台升级 

如果是一直持续都没有反应在的,估计就是你的这个系统更新出问题了

这样的估计是需要你重新刷机才能用了!

其他答案

平板电脑开不了机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某个软件和系统不兼容,导致系统死机。或者自己去乱改平板电脑的文件,或者卸载掉了不该卸载的系统配置类的软件后开不了机。    最常见的解决方式:按reset口(就是复位孔),找根牙签、圆珠笔之类的东西,找到平板机身的reset口捅进去,然后尝试开机,不行再捅一次再试(也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以上看看能不能重启,有的机子需要捅10秒以上才能开机)。平板电脑刷机步骤:    
  ①到产品官方网站下载对应机型的固件包(你平板是什么牌子就去什么牌子的官方网站找)    
  ②正常情况来说,固件包解压过后,里面会有很多文件,包括一个刷机教程,跟着教程做就可以了,不明白的百度一下或问其他用户。          ③要求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刷机。          ④刷机前备份好重要的文件以及软件。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品牌的刷机方法和刷机固件包不能通用,不要用第三方软件去刷机,只能用官方提供的软件和方法,建议在win7和xp电脑上刷机,装驱要好安装一些,win8刷机一般需要先关闭驱动强制签名才能成功

其他答案

你是平板啊,应该是系统在自动更新,等着了!

其他答案

图片显示在更新,等一会就好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