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语
现在听力有问题的人群多吗?
[艳艳] [2019-1-14 10:39: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我们身边,我们不自觉的发现听力有毛病的人越来越多。之前在印象中年纪很大或者生病打针对药过敏的人才会耳聋

其他答案

多,听力有问题尽早选配助听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