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耳朵鼓膜做过修补术听力可以恢复吗
[Misschang1] [2019-1-14 10:39: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修补鼓膜只是为了防止细菌再次入侵,基本上和听力恢复没什么太大关系

其他答案

修补鼓膜只是为了防止细菌再次入侵,基本上听力恢复没有什么太大关系

其他答案

修补鼓膜只是为了防止细菌感染,和听力恢复没什么太大关系

其他答案

不一定可以完全恢复的,好了之后复查听力,如果还有听力损失,及时干预。

其他答案

恢复不了啥

其他答案

鼓膜修补对听力的影响不是很大,神经性听力损失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的,有听损需要考虑助听器或者人工耳蜗干预

其他答案

鼓膜修补和听力关系不大

其他答案

修补鼓膜只是为了防止细菌再次入侵,基本上和听力恢复没什么太大关系

其他答案

修补鼓膜只是为了防止细菌再次入侵,基本上和听力恢复没什么太大关系

其他答案

听力是比较难以恢复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