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耳鼻喉科
高频听力不好会出现什么情况?
[151****3206] [2019-1-14 10:39: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高频听力损失简简单说有五大突出表现:表现一、听不清楚别人说话的声音,尤其是女声和孩子说话或者较小的说话声;表现二、听不清楚两人或多人对话的声音;表现三、发音、吐字不清楚,有“大舌头”现象,不爱说话,不爱和大家交流;表现四、听不到鸟叫声、虫鸣声或电话铃声等频率较高的关键声音;表现五、听声音不自然不舒服。

其他答案

高频听力损失简简单说有五大突出表现:表现一、听不清楚别人说话的声音,尤其是女声和孩子说话或者较小的说话声;表现二、听不清楚两人或多人对话的声音;表现三、发音、吐字不清楚,有“大舌头”现象,不爱说话,不爱和大家交流;表现四、听不到鸟叫声、虫鸣声或电话铃声等频率较高的关键声音;表现五、听声音不自然不舒服。

其他答案

你好,高频听力差会导致听到声音可能听不清楚,小孩和女性讲话可能听不清。

其他答案

高频听力损失简简单说有五大突出表现:表现一、听不清楚别人说话的声音,尤其是女声和孩子说话或者较小的说话声;表现二、听不清楚两人或多人对话的声音;表现三、发音、吐字不清楚,有“大舌头”现象,不爱说话,不爱和大家交流;表现四、听不到鸟叫声、虫鸣声或电话铃声等频率较高的关键声音;表现五、听声音不自然不舒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