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旅游
柬埔寨打工靠谱吗?
[189****0535] [2019-1-14 10:39: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来柬埔寨上班是没问题的  其实也跟国内一样  反正大家出来都是上班赚钱的  安安分分做自己的事什么都不会有的    这边能存到钱  因为基本来这边上班的公司都是包生活用品和四餐 所以根本也用不到什么钱  几年下来也是可以存到很多积蓄的

其他答案

是靠谱的,这边大多数来都是做灰色产业,来这边只要你肯努力那工资就不是什么事,工作轻松就每天坐在电脑面前聊天什么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