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受潮可以预防吗?
[小元子] [2019-1-14 10:39: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助听器摘下后应放在干燥盒内(确保干燥盒有效)进行常规的物理干燥,定期到海之声验配中心进行保养除潮,或是家里备有电子干燥盒,定期保养。

其他答案

有些时候是天气原因比较难,如果有感觉到潮气就及时干燥处理

其他答案

可以,助听器摘下后应放在干燥盒内(确保干燥盒有效)进行常规的物理干燥,定期到海之声验配中心进行保养除潮,或是家里备有电子干燥盒,定期保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