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我朋友跟我说万博不错,能赚钱,是真的吗?
[jpjd都壤] [2019-1-14 10:34: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赌博千万别去做,现在就区块链赚钱靠谱点,这个月都赚小几万了,跟着我做相信你也能做到

其他答案

不是真的,我听说他们的代理被抓了。万博是网络赌博平台,本身就是非法经营,很多人都被坑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