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交通出行
从无锡火车站到藕塘职教园文良路205号忆沫花韵旅社怎么乘车
[静林] [2019-1-14 10:33: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可以乘126路或者115路到江南影视学院。

其他答案

在无锡火车站(1口进)乘坐地铁1号线,2站路程到三阳广场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7站路程到梅园开原寺站下车,(2口出)步行488米到梅园公交总站换乘161路公交车,5站路程到江南影视学院下车,步行284米到达忆沫花韵旅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