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朵没有耳廓怎么戴助听器?
[139****9636] [2019-1-14 10:33: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朵没有耳廓,但是有残余听力的情况下是可以配耳内式的助听器或者骨导助听器,具体您可以到当地验配中心详细了解一下。

其他答案

如果没有耳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配耳内定制机或骨导助听器。

其他答案

耳朵没有耳廓,但是有残余听力的情况下是可以配耳内式的助听器或者骨导助听器,具体您可以到当地验配中心详细了解一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