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能不能提高大脑反应?
[139****9636] [2019-1-14 10:33: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戴助听器可以让声音刺激大脑,也可以防止听力继续下降,长期佩戴助听器会提升听神经和大脑神经对声音的敏感度,提升大脑对言语的分辨理解能力

其他答案

听不清说话是大脑对言语的分辨率不好,戴助听器可以让声音刺激大脑,也可以防止听力继续下降,长期佩戴助听器会提升听神经和大脑神经对声音的敏感度,提升大脑对言语的分辨理解能力。

其他答案

戴助听器有更多的声音刺激,时间长了听神经反应会快一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