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心脏病能带助听器吗?
[安吉琴之韵] [2019-1-14 10:33: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助听器对心脏没有影响,它只是外用的一个辅助性听声音的医疗器械不会有任何影响。建议去正规验配中心选配。

其他答案

当然可以了,不过心脏病患者配戴助听器要循序渐进,刚佩戴音量比不戴的时候稍大点就可,免得音量过大听到平时没有听过的声音吓一跳影响心脏,当然,如果你胆大,生活经验较多也无所谓,初次使用要适应一段时间,然后再一步一步的加音量到合适你的听觉,直到可以听到纸币抖动的声音就正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