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戴上还要康复吗?
[139****9636] [2019-1-14 10:33: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言语分辨能力比较差的话,带上助听器之后是要做康复训练的,平时一定要坚持佩戴助听器,刺激听神经,和别人交流的时候让别人先讲慢一点,听清楚讲的什么内容,循序渐进的,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锻炼,提高自己的言语分辨能力。

其他答案

是的,首先需要适应助听器的声音,要多与人交流自己平时看书的时候也可以读出来,可以刺激听神经反应。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