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小孩子多大能戴助听器?
[139****9636] [2019-1-14 10:33: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6个月的孩子听觉器官已经发育完成,确诊有听力损失的6个月以上的孩子就可以佩戴助听器了。0—3岁是儿童语言真正形成时期,也是儿童语言发展最迅速阶段。如果已做了完善的检查,并且医生确诊为有听力损失,一定要早治疗,早康复,最好到正规的助听器专业验配中心为孩子量身验配助听器,因为助听器关系着他一生的言语发育。

其他答案

早发现,早治疗,早干预,小孩子一般六个月左右可以配助听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