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儿童助听器的 保养方法有哪些
[清风] [2019-1-14 10:32: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儿童助听器不用的时候,要将开关关闭并且打开电池门,这样可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如果助听器未关闭,它会发出"吱吱"的啸叫声,可能引起儿童或宠物的注意,从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坏。
  因此,要将助听器存放在儿童或宠物不易发现的地方。如果较长时间不用助听器,请将它装在专用的口袋中并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清洁与保养

其他答案

 儿童助听器不用的时候,要将开关关闭并且打开电池门,这样可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如果助听器未关闭,它会发出"吱吱"的啸叫声,可能引起儿童或宠物的注意,从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坏。


  因此,要将助听器存放在儿童或宠物不易发现的地方。如果较长时间不用助听器,请将它装在专用的口袋中并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清洁与保养。养成每天清洁助听器的习惯,用公司提供的毛刷将堆积在助听器耳道口周围、音量调节旋钮及电池仓处的耳垢或其他微小颗粒刷除,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助听器。千万不要使用溶剂、清洁液或者油剂清洁助听器。


  因为助听器十分精巧,所以在清洁维护时,至好在铺软布或毛巾的桌面上进行,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坏或丢失零部件。一旦配戴助听器适应后,有时你会忘记它正在工作中,所以在诸如游泳、沐浴或使用喷发剂时,一定要拿出助听器。当然,在洗衣服时,也要检查口袋中是否有助听器。


  如果儿童助听器受潮了,不要使用烤箱、微波炉或者电吹风等干燥工具--这样容易损坏助听器。而是要取出受潮的电池,打开助听器电池门,将助听器放在毛巾上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达到驱潮的目的。

其他答案

你好,助听器的保养方法基本是都是一样的,就是佩戴过程适应过程可能会不一样!洗头洗澡的时候要记得摘下助听器,并且要注意洗的时候耳朵不要进水,之后要用棉签将耳道周围的水渍擦拭干净。 第三,晚上睡觉的时候,助听器拿下来,打开电池仓,用清洁布擦拭助听器机身,有耳模的需要擦拭耳模,可用配件的小工具将耳模的传声孔里的耵聍通一通,弄好后将助听器放进干燥盒里。 第四,如果干燥剂如果颜色变了,要及时更换,否则就没有了吸潮能力。 第五,助听器的电池一定要使用专用电池,定期更换。 第六,每半年左右到正规的听力中心做一个听力检测,查看听力是否有不正常下降,同时,可以对助听器进行保养,检测。如果助听器声音听的不好,也可以与选配机构联系,进行适当调试。 第七,如果助听器掉进水里,千万不要立即装上电池试听是否有声音,要立即将电池取出,将助听器交予专业人员维修检测。 第八,平时要注意耳道内的清洁,掏耳朵时用医用棉签,如果有耵聍无法自行取出,应去医院请医生处理。尤其油耳朵的人,一定要注意耳道卫生和助听器保养,否则助听器的寿命将缩短。 其实这些也是配戴助听器时日常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如果听力受到损失那么在以后的岁月里它就是陪伴我们的伙伴,那么我们就应该照顾好它。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