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听力不好需要带助听器吗?
[江南水乡0512] [2019-1-14 10:32: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听力不好肯定要带助听器的,早干预预防听力继续下降,也可以预防言语分辨率下降。

其他答案

感觉听损已经影响了生活的话,就尽早去选配助听器干预,避免听力持续下降

其他答案

有检查过听力吗,确认有听损及早选配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