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康知识
请问男人多少岁就不会长高了?
[匿名用户] [2019-1-14 10:32: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男人在初中时期生长开始,在高中二年级左右就会生长缓慢了,大学期间长高的比较少,在之后基本不会长高了,所以男孩子生长旺盛期应该是12~18岁,生长放缓时期是18~22岁,生长停止长高的年龄应该在22~23岁。

其他答案

21岁以后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