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患上脂肪肝能治疗得好吗?
[江南好风光] [2019-1-14 10:32: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一年前去检查发现患上脂肪肝,当时也没有怎么搭理,现在一到晚上,肝脏的位置有点疼,想买点要吃,吃什么要能好起来呢?

最佳答案

你好,患上脂肪肝是可以治得好的,肝脏的位置出现疼痛的话,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很严重了,需要马上的调理,可以服用硒麦芽五味子片进行调理改善,有清除自由基,修复肝损伤,代谢肝脏脂肪,加快肝脏的排毒功能。日常要注意饮食,不能喝酒。

其他答案

脂肪肝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脂肪肝还处于轻度阶段的时候是能够逆转的,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今早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因为考虑是脂肪肝的情况加剧了,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调理。平时吃的方面要尽量保持清淡,注意早睡早起和适量的锻炼,同时可以吃点五味子养肝片来辅助调理脂肪肝,能有比较好的养肝效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