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四川
2019上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鞍山丶] [2019-1-14 10:31: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您好!2019上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是2019年1月15-17日,笔试时间是2019年3月9日(周六),届时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19上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流程:

1.基本流程

考生注册 →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审核→等待网上审核→审核通过考生→网上缴费 →报名成功

2.详细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第二步:注册。笔试报名前,考生须注册取得网报系统登录密码(帐号为本人身份证号)。

第三步: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新注册的考生用户必须先阅读考试承诺,确认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才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第四步:阅读报考须知。

第五步:填报个人信息。

第六步:上传个人照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佳。

第七步:考试报名。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或用人单位或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并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温馨提醒】

       为避免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拥挤,考生们最好的开报后就马上报名,千万不要等到最后一天,避免网络拥堵报不了名!

其他答案

2019年四川省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9:00至1月17日17:00。

其他答案

敏试教育为你解答

2019年四川省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9:00至1月17日17:00。

考试时间:2019年3月9日,所有科目考试均采用纸笔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