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掉水里是不是就报废了?
[139****9636] [2019-1-14 10:31: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送去厂里全面检测维系的。助听器进水要及时取下来,不要再用,按以下步骤处理:1、先打开电池仓取出电池,关闭开关。2、若是耳背机的,立即取下助听器上连接的耳膜或耳钩。3、用吸湿力强的棉纸或棉布擦拭助听器机壳,包裹几分钟。4、及时送到验配中心处理,不能及时送的,可将助听器放在通风好的地方,再放在干燥剂里,家里有电子护理宝的可以自行烘干干燥6小时,持续几天。不要用电吹风吹,不慎会把水吹进扬声器和麦克风里。5、助听器搁置的时间不宜过久,有时间就拿到验配中心处理,切记不要重新放入电池,有些用户心存侥幸,简单处理后,认为助听器响了就可以,不及时去除湿气,等出现问题后果会更严重,需要换许多零件,甚至助听器就要报废。

其他答案

可以送去厂里全面检测维系的。助听器进水要及时取下来,不要再用,按以下步骤处理:1、先打开电池仓取出电池,关闭开关。2、若是耳背机的,立即取下助听器上连接的耳膜或耳钩。3、用吸湿力强的棉纸或棉布擦拭助听器机壳,包裹几分钟。4、及时送到验配中心处理,不能及时送的,可将助听器放在通风好的地方,再放在干燥剂里,家里有电子护理宝的可以自行烘干干燥6小时,持续几天。不要用电吹风吹,不慎会把水吹进扬声器和麦克风里。5、助听器搁置的时间不宜过久,有时间就拿到验配中心处理,切记不要重新放入电池,有些用户心存侥幸,简单处理后,认为助听器响了就可以,不及时去除湿气,等出现问题后果会更严重,需要换许多零件,甚至助听器就要报废。

其他答案

不一定的,把表面的水擦干,电池取出来尽快拿到验配中心去抽湿,如果不行就返厂检修。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