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美容美发
初级抗衰老的护肤品有哪些
[匿名用户] [2019-1-14 10:31: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可以了解一下医美产品,比如德玛莉的nature b,通过改善细胞状态来紧致肌肤,抗衰效果挺明显

其他答案

每个品牌的化妆品都有抗衰老的系列。比如olay-新生塑颜系列,悦诗风吟,兰蔻等等。但是人的衰老主要是人体内细胞的衰老,想要从根本上达到抗衰老的效果,就是怎么去激活身体内不在活跃的细胞。看到网上最近提到的 enliven 21 (解码二十一)科技,可以补充21项人体流失能量,维护内循环系统保持青春状态,激活细胞从而达到人体抗衰。希望你多了解,越来越年轻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