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计算机有哪些专业适合男生学
[匿名用户] [2019-1-14 10:31: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其他答案

电脑专业就很适合,电子商务,电子竞技,软件开发,平面设计,影视动漫等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