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vivo手机升级后出现一堆英文字母,怎么做,请帮助我一下,谢谢
[匿名用户] [2019-1-14 10:31: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楼主您好: 

       根据您问题的描述,这是安卓系统的re模式哈,我看您的安卓机器人的肚子已经出现红色感叹号了。。。刷机有问题,手机进不去。双清后再次重刷!

#竭尽所能为您#

其他答案

你好,你这个是进入了手机的recovery模式了吧

你是不是要进行卡刷,如果是不需要的,你直接就按确定(电源键)直接选择第一个

确定从重新启动就行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