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碰到过最奇妙缘分是什么?
[嗜睡者] [2019-1-14 10:26: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15年到一个新城市,找工作,同去面试碰到一美女,竟然跟我同一所大学毕业,同届不同系,而我的名字到过来念就是她的名字.....后来一同进了一家公司,自然而然到了一起,后来因为现实原因分手,现在想想挺可惜!

最佳答案

缘分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好则一辈子,不好则萍水相逢。没有什么可惜不可惜,缘分吗,各有不同。你会遇见你那份一辈子的缘分的。

其他答案

最奇妙的缘分就是 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不晚不早 刚刚好

11:58 发表 追问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