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我的宽带联通60M以上下载速度10M左右上传速度
[匿名用户] [2019-1-14 10:26: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我的宽带联通60m以上下载速度10m左右上传速度开几个网页玩游戏ping就很卡网速不够快吗

最佳答案

下载10m应该是100m带宽了,这个应该够用,是不是你玩的游戏服务器没有链接正确,因为电信、联通和其他运营商的原因,互相访问非常慢,如果你玩的游戏没有多线路肯定会出现你说的现象的。

其他答案

正常现象,小区宽带,不会有达标的,而且也不稳定,除非你是公司的保证不会卡,非常流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