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有个女孩初中时候对我有好感的,现在高三快毕业了,现在去和她增进关系会成功吗
[匿名用户] [2019-1-14 10:26: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初中喝高中。这么长时间了。你觉得她喜欢你吗。我觉得不会。高三那么紧张。你还是好好学习吧

其他答案

有机会的,你去网上查一下该怎么讨女生欢心,多实践,循序渐进

祝早生贵子啊(233)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