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衣服
每月6方水,我和女友两个住,衣服3天洗一次,澡是每天洗,不在家做饭,正常嘛?
[匿名用户] [2019-1-14 10:25: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些不能说是是否正常的标准,主要的是你们具体用水情况,才是你们用水的多少的具体说词,不过洗澡时间有的3-5分钟就搞掂,洗时还有只要冲冼时开水与常流水的区别是很大的,所以,一个月用6方水也就不希奇的了。

其他答案

现在的电子水表,天知道怎么走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