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数学
被减数加减数加差的和等于600 差等于多少
[匿名用户] [2019-1-14 10:25: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按题意:被减数=600÷2=300。所以差=300-减数。

其他答案

只能算出确定的被减数:

设被减数为x,减数为y,差为z.

x-y=z;x+y+z=600.

则x=300.

关于减数的方程式:

z=300-y.

变形

y=300-x.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