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音乐
今天下那么大的雨,明天要不要上不要学
[ha] [2019-1-14 10:25: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肯定要啊

其他答案

雨再大,上学是不容耽误的,好孩子要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决心和毅力,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牢牢树立“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