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玩dapp游戏真的可以赚钱吗?
[刘筱筱] [2019-1-14 10:24: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身边有些人在玩dapp的游戏,说能赚钱,是真的嘛?

最佳答案

区块链游戏的开发者也将仅仅制定游戏的规则。最初的游戏道具可以由开发者制作,但是后续的开发可能将大部分交由玩家和社区完成。

区块链游戏的玩家如果不想玩这个游戏了,随时可以选择退出这个游戏。游戏的账号和游戏中的道具可以随意出售。玩家同样不会有任何损失。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出区块链游戏是可以赚钱的。当然,你也需要拥有一双雪亮的眼睛,懂得如何去投资。

有个网站叫dappdiscover,聚集了大量以太坊和eos上的游戏和应用,可以试玩下载

其他答案

玩e托肯区块链现在很赚钱,我一个月赚了5万,了解的话加我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