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朋友
网恋一年女朋友,好端端的经常不接我电话,不回我消息?
[??????????] [2019-1-14 10:24: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看她是加班的原因,你应该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多多陪伴她。

其他答案

是不是人家心里已经没有你了呀。你还在傻傻的等什么呀。

其他答案

你们俩快完了。要不然就是你被绿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