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小孩初中不好好读书,就退学打工有一年时间,现在反到想读!!孩
[150****9386] [2019-1-14 10:24: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的,常有的事

其他答案

孩子打了一年工现在又想回到学校上学行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