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宗教
人死后的债务叫什么
[匿名用户] [2019-1-14 10:23: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死者的债务,还是债务,不会必然因人死债消。

死者的遗产可以用来偿还债务。

如果遗产被继承,在继承的范围内被继承人要偿还债务。

比如债务是10万,遗产是5万,则继承人只在五万元的范围内偿还债务。

其他答案

债务继承,就和遗产继承一个道理,不是用自杀的方式就能躲债了。

其他答案

叫死债,走死逃亡,都是死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