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CS打僵尸,,屏幕有红色的地方,当警察用灯一照就没了,不找的地方还有怎么弄
[19960217] [2013-04-03 21:05: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cs打僵尸,,屏幕有红色的地方,当警察用灯一照就没了,不找的地方还有怎么弄,,怎么去掉,

最佳答案

当你变成僵尸的时候,只要按一下n键,就会恢复到正常样子。
如果还有地方有红色的,再用灯照一下就行了

其他答案

当你变成僵尸的时候,只要按一下n键,就变成原来的样子。灯一照就没了是没电等一下再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