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DB120,RG100A路由器玩游戏的时候电脑可以关机吗?
[haluumi] [2013-04-01 11:04:2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还是电脑必须一直开着的啊?

最佳答案

你“挂载”的usb设备 是什么··· (u盘、移动硬盘) 只要不是连接到pc上的文件 当然pc就可以关啊····

其他答案

当然可以,否则还谈什么脱机工作。

谢谢楼上两位,这就打算去搞个路由器,然后直接连几百g的移动硬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