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红字装备净化后~dnf
[续冩那ジ断暧] [2013-3-30 16:34: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红字装备净化后能去掉红字吗?还有如何扭曲红字?为何看见一个人装备加十一并且带红字

最佳答案

你有几百万就可以了。进化后会出现 力量 智力 体力 精神 如果不能达到你目的就可以去 扭曲红字更改。

其他答案

买材料 一共是890结一次 能洗出异次元力量或智力

要看你爆那个个值的不红字一般1000万左右,爆了名牌就可以解,还加力量不等,有的土豪一个红字80.100力量都有,就和魔剑一样肯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