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游戏制作学校哪家好?谁知道啊?
[euyucp] [2013-03-14 9:59: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如果是学游戏制作专业你不如去北京公主坟汇众教育游戏学院看看吧,那里确确实实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并且走向社会挺实用的,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那里是比较专业的培训学校

其他答案

朋友眼光不错,现在手机游戏开发这个专业前景很好吖,我知道的学校有北京的游戏源网络游戏学校教学质量不错,游戏源网络游戏学校专业发展得不错,其实其他方面也不错,是个好选择,你去网上搜索下这个学校就知道了,呵呵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