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武魂想玩蛊毒蝶花,该怎么加点呢?
[微笑请保持] [2013-1-11 11:12: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蝶花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欢玩奶妈,太没挑战性了,所以玩蛊毒,该怎么加点呢?

最佳答案

一个字全内,蝶花是一个纯靠技能的职业,无论玩的是哪个分支,都会很耗蓝,前期装备属性不高时更特别缺蓝,每个技能都是耗蓝哗哗流的,技能等级越高耗蓝越多,这个职业主要还是mm们玩,操作简单,上手容易。到后期技能等级高了之后,要是不够蓝的话,就会很苦逼了。

其他答案

当然是加内力了,蝶花耗蓝啊耗蓝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