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进不了游戏,弹个这个文件不知道怎么回事?
[╰□冷血□] [2013-1-8 17:39: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这是bug,游戏漏洞的意思。1,关掉游戏,重启客户端。2,重启电脑,再进游戏。如果都没用,那就卸载游戏,重新下载客户端。这是由于,你有你的某个组件被破坏了,一般是exe结尾的组件,建议重新下载,要不以后还得出问题。谢谢

其他答案

直接按don'tsend就行了。不需要管其他的,如果游戏下了,你就重新上就可以了

亲、你中毒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