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哪里学游戏开发专业最好?专业的高手帮忙啊
[jbnwklor] [2012-12-28 9:34: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我知道哈。因为我就是学的这个专业,算是专业人士了吧,。就跟你说吧。。。 汇众教育公主坟游戏学院 不错哦...就是北京地区的 

其他答案

很多计算机专修的职业技能学校都不错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