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暴风眼带悲鸣那件首饰、怀着是假紫
[一颗红心、只] [2012-12-25 1:08: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佩鲁.或者悲鸣项链.其它带异界.没异界带假紫.有钱带粉.

其他答案

假紫什么属性

继续追问:假紫要力啊

补充回答:那悲鸣吧

回答采纳率:19.9%2012-12-2012:13

悲鸣项链,除配鲁斯以外最适合了,百分之七的伤害

继续追问:暴风眼是固伤啊

补充回答:恩,以为是男柔道,配鲁斯首选,堆独立就泰坦链和泰坦戒指,两个才1000w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