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ZS除了T14套装外,其他的装备分别在哪个军需官处兑换好,比如说披风在哪兑换好,饰品,戒指在哪兑换好...
[K我Y很O忙] [2012-12-22 13:39: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勇气肩膀金莲教声望项链卡桑狼丛林新声望的戒指披风还是fb掉落的比较好容易入手的就是魔古山宝库老二掉落的肩膀至于sp新声望勇气sp目前还不知道提升有多大雷神卡牌组合很好

其他答案

都不好啊

继续追问:那勇气干毛用?

荣誉和征有的点数在蟠龙j的城墙上一个房子里,勇气的是在每个一声望的npc军需官处,但要求和声望对应,比如披风就是在影踪声望尊敬可换个489的!sp489的也是影踪崇敬,戒指和sp(496)也可以在卡桑丛林新声望处尊敬和崇敬相应该兑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