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90级了,现在在四处跑日常,能不能说下潘达利亚每张地图都有什么声望,都在哪接?谢谢...
[√凹凸曼□oy] [2012-12-21 19:54: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四风谷半山阡陌客声望锦绣谷鎏金厅金莲教声望(需要完成锦绣谷开门任务)恐惧之地卡拉克西声望(需要清理所有的恐惧之地任务后激活日常)卡桑良丛林钓鱼码头垂钓翁声望至尊天神在七星店1楼接日常需要金莲教声望崇敬激活影踪派在螳螂高原清理全部螳螂高原的任务可以到尊敬日常需要金莲教崇敬激活

其他答案

看帖子去,声望专题,很具体,要啥有啥,万事不求人。

继续追问:在哪里能看到啊~

补充回答:nga或多玩魔兽

wow./自己去看

afk吧

日常,,是个无底洞。别去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