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qq飞车:QQ飞车防沉迷
[标签:

qq飞车

] [土地的誓言] [2012-12-21 12:14: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如何解除qq飞车防沉迷?

最佳答案

 qq飞车防沉迷和qq防沉迷是一起的,也就是说你只要注册了qq防沉迷,飞车的就可以了。
注册qq防沉迷网址:http://jkyx./web2010/authoriz.htm

这只是我个人的说法欢迎采纳~!!谢谢
建议把问题及时解决哦!否则过期会扣分的!谢谢!
如果对楼主有帮助、那么请楼主多用几秒钟、
用五星采纳我的答案、原创、能解决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追问
祝楼主天天开心、上网愉快、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
谢谢你对问问的支持。
------------
生活小贴士:
玩电脑时间长了,最好揉揉眼睛休息一看,出去看看天空。


其他答案

和平均

继续追问:什么是“和平均”

去填写成年信息

要等你成年了,才可以解除。

上淘宝1元。人家帮你解

游戏官网里面就可以解除的

去官方网站填写一个表格,输入一个成年人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解封了

它会出来点击解除。你点击然后输入成年人身份证号码就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qq飞车经验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