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C5O3怎么去掉游戏时的模拟键盘
[欢乐猪] [2012-12-21 8:14: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c5o3怎么去掉游戏时的模拟键盘c5o3怎么去掉游戏时的模拟键盘

最佳答案

进入程序管理,已安装程序,按住不放,套件设置,屏幕键盘,关。

其他答案

回复#3邓晓枫的帖子楼上可能不是jar格式或不是三版游戏,这两种情况下不会出现虚拟键盘

到78app网站查看回答详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