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我想在中关村的北大青鸟学游戏开发,毕业后好找工作吗?
[小魔女] [2012-12-15 14:24: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学游戏开发挺吃香的,现在象dnf,穿越火线,梦幻的游戏收益都不错,中关村青鸟那游戏开发的指导老师还算是挺负责的,也有经验,大多数老师都是以前在游戏公司工作的,这边位置好,找工作好找。
 

其他答案

学校还行把。我弟弟在那里学的。现在在中关村一下软件卡发公司上班。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