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风暴战区买什么金币枪好
[匿名] [2012-11-29 19:13: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新手一般都说狙击好用。我46级中尉,混自由区爆破模式的经验告诉你,新手首选m4,熟练后买scar-h,ak就算了,awp开镜有延迟,推荐cz700

继续追问:高手你qq多少

补充回答: 1138119034

其他答案

大狙

awp很好用

一样的、在这里完全看技术了

25发的那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