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dnf的男魔法有不死之身,在pk场里呢
[匿名] [2012-11-20 15:08: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复活一次,复活后有短暂无敌状态,然后受到的伤害是之前的3倍

其他答案

死后60秒才能回满血,

能死一次再复活,然后就不能复活了

也有。不过效果下降挺大。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