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起凡游戏3分钟左右必掉
[袜子是个好同] [2012-11-17 17:49: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3分钟前一切都正常,一点也不卡。2分多,快3分钟就玩家等待了.怎么办阿。重新安装了,重启都不行 。 不要说网速慢,电脑配置不行,不是这方面的问题。急阿

最佳答案

话说你确定你没开什么和起凡有冲突的软件吗?或者你是网通的结果你进的电信的服务器再者就是电脑系统的问题了重装个系统吧。,

继续追问:现在好了,重装系统了。。。。除了起凡没啥游戏可玩的

其他答案

三亚的槟榔出名?

等一下就可以了

继续追问:一直等待就卡掉了

腾讯效果推广

  1. 财付通游戏充值

    财付通游戏充值,百款网游在线直充,无需卡密,及时到账,低至95折

    life./game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