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进入游戏服务器就把我弹出首页,然后再开始游戏就说已经分配我进入游戏了,这是怎么回事?
[许伱一生浮?] [2012-10-29 16:43: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那就退出来再进试试。最近这种问题很常见。

其他答案

配对进去的时候会有一个选择英雄小框。。。。。你是不是没点然后30秒后会给你自动随机选个英雄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